活动内容

年度教学计划(适用于4月入学的学生)

中途入校者将根据入校时的日语能力决定从哪个阶段开始。

第一周

Webサイト掲載用スプレッドシート(中国語)

从第二周到5月

Webサイト掲載用スプレッドシート(中国語)

6月起

Webサイト掲載用スプレッドシート(中国語)

11月起

我们还根据你选择的学校提供​​学科指导、作文指导和面试指导。

学习内容

日语

大多数在这所学校注册的学生从平假名和片假名开始学习,并将在一年内参加高中入学考试。因此,我们将从早期开始学习阅读和写作。

教材主要使用《日语初学者I、II》(Bonjinsha),在学习了初级语法后,使用各种教材来练习阅读理解。

教科

对于日语有障碍的学生来说,重要的是要考上高中,在数学和英语方面不易受到日语能力的影响,可以确保取得分数。本校为了让大家习惯日语的出题,因此从九月起在考虑高中考试的情况下开设数学和英语课程。 此外,我们建议对英语有信心的学生参加“Eiken test”,如果愿意,我们也会为此开设课程。

2021年度活动计划(预定)

Webサイト掲載用スプレッドシート(中国語)

教师

本校的教师持有教授日语的资格、经验或教师执照。 大学生等志愿者也参加特别授课。

过去两年的升学目标(部分学生除外)

2020年度(毕业生升入或转学的高中)

成田国际高中(外国人特别选拔)、松户国际高中(外国人特别选拔)、行德高中、八千代西高中、泉高中、池滨高中(下午班和晚班)、松户南高中(下午班)、市川工业高中(普通班)、立志高中行成国际高中、国际科技学院
共17人

2021年度(毕业生升入或转学的高中)

伊久滨高中(下午班/秋季入学)、成田国际高中(外国人特别选拔)、松户国际高中(外国人特别选拔)、松户市松户高中(外国人特别选拔)、行德高中、八千代西高中、小滨高中、下草高中、伊久滨高中(下午班/晚上班)、上草学园高中、关东国际高中
共17人

学费 (2020年度)

  • 入学金 10,000 日元(包括文本复印费)

  • 学员月费 23,000 日元(交通费补助制度等)